一份红烧素鸡

不过是一条咸鱼罢辽

介绍一下自己吧。
红烧素鸡【为什么是红烧的呢因为我非🌚
初二狗
也就是2020年中考
坐标魔都
严重偏科 数学极差【会改
文科其实也不是特别好
没有想去的学校……好一点的吧
我家【不他不是你家的】初三大佬去哪我就去哪
不是认真的人……沙雕这个词更适合我。
但是想变得更好。
在二次元和三次元都是透明
间歇性社恐
会特别沙雕也会突然很丧很丧【看到我这样子请督促我去学习
偶尔写字【很丑
咸鱼本鱼【闭嘴还不是你懒
#标准精韩
#博爱追星女孩【墙头很多很多
#Wanna One/MXM
#喜欢搞cp【不接受安利我管我自己磕
#喜欢改娃和cos【但是因为穷从没试过
#五百年没画画的人【我都不好意思叫自己画手
#努力学习
欢迎各位大佬和我交流呀【不大佬都不想理你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