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份红烧素鸡

不过是一条咸鱼罢辽

考三门的一天。
历史数学物理,三倍的快乐。🙃
前两天在楼梯上摔了一跤,脚扭伤了。还好没骨折,诶嘿嘿,今天不用跑800了,还可以呆在教室里写作业,要珍惜这点时间啊。

数学成绩上午考的下午就批出来了,77/150,还是那么惨不忍睹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初二两次数学考试都没及格……
卷子特别难,均分才九十几好像,不过这也不是我考班级后三分之一的理由。麻烦告诉zhz(数学老师)我爱她。🙂
老师说计算不过关,这一点确实很明显。从周一的课堂测验45/100分就可以看出。🙃
虽然那次均分不及格但是计算确实是硬伤……

感谢whr小朋友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告诉我原来证三角形全等还可以用HL,我早忘了。如果她能在考试前告诉我就更好了。🌝

今天和狮子头小朋友去庆祝她考到了班级第十,什么时候请别人喝1、、的人是我就好了。

周一考了语文,87/100,班级第五(好像?
没什么进步,还是老样子。
周二考的英语emm贼简单?班级第一居然有98。我……95/100,大概第八名这样。被老师说不仔细,全是低级错误,不错的话得有99了🙂
严重偏科我本人。👌

你们不要问我初三大佬怎么样了,(也不会有人来问我)这周连他的人影都没看到。嘛,毕竟初三的人忙。这周没有傻乎乎的假装偶遇的后果(偶遇了也不会怎么样所以这样反而好

总之是被考试支配的一周。明天历史和物理报完分再来写。
那个……有没有大佬告诉我数学基础不好怎么提高……还有应该怎么样有选择性地做题,国庆练计算累的一批,考试的时候还是做错。🙂
(我是不是废话特别多)
(各位大佬不要理我就行)

评论(3)

热度(3)